顯示文章

這裡允許您檢視這個會員的所有文章。請注意, 您只能看見您有權限閱讀的文章。


文章 - ChampionHare

頁: [1]
1
今天在公司幫一些user搞一整天, AVG一直說找到病毒, 後來乾脆把AVG換成其他的防毒軟體去掃卻沒任何發現??

這怎麼回事啊XD

晚上回到家上網後, 看到新聞才知道, 原來是AVG誤判XD!!
1.
有相關資訊可提供乎?
2.
AVG 「Free」用在公司裡?

AVG誤判事件~週五晚上有新聞媒體報出來了~在入口網站可以找到~


AVG Free是user的私人電腦在用的.

USER自己的私人電腦,叫公司的MIS處理,說不過去吧,這些人。

何況還拿自己的私人電腦在公司裡面用,很明顯也不合資安。

2
針對之前有買IBM eServer xSeries 206m 及 306m伺服器 (機型 -  8485, 8490, 1887, 8491, 8849), 而且BIOS版本為1.42及 1.43的客戶,
請儘快更新伺服器的BIOS版本至IBM網站所提供的1.45版。由於主機板內建SATA控制器有設定使用期限,若是BIOS版本在2009年10月一日前未進行更新,
會影響系統在重新開機過程中無法偵測SATA控制器而無法啟用系統。

我沒買IBM的機器, 只是覺得奇怪
這個IBM就是那個藍色的IBM嗎??  ::)
怎麼會有這種鳥事發生  :o

他們只關心像黑金剛一樣的大型主機,RACK都不太鳥了...

何況這種跟Desktop差不多的 ..

3
要看你的主機板是否有設計第一個PCI安裝網路卡的話,網路卡的優先權會比其他的高。

或許可以貢獻一點效果。(像ASUS的部分主機板就有這樣的設計)

但是你的RAID又走PCI BUS也是要share掉頻寬的,我看你還是穩穩的用就好,不要想太多。 ;D

窮單位~舊機器!

碰到一個問題!

3組PCI  (用兩組)
 一組AGP(沒用)
兩個ATA 133 (有用)

網路狀況都可以跑giga

這台當網路磁碟機的機器,用了一組PCI當 簡易RAID !  結果再用 giga網卡就上不去了!!

速度只能跑出10/100的速度....我想應該卡在PCI共享頻寬的問題!
這的確是自己當初規畫一步一步升級的疏忽,忘了把匯流排算進去...
請問有甚麼最簡單便宜的方式可以提高 network 的效能嗎 ?




4
雜七雜八 / 回覆: DELL 奇遇記
« 於: 2009-09-04 16:54 »
為什麼我看完之後覺得很好笑XDDD
DELL我記得台灣好像沒有正式的客服部份跟技術維修部門的樣子...

DELL在台灣的維修是外包給另外兩家公司,客服是在對岸吧,出貨也不是自家。

所以我自己頂多買買螢幕,給客戶規劃買SERVER(料件相對便宜),就這樣嘍! 8)

5
請問一下各位學長關係直立式伺服器的擺放都是怎麼管理的?
小弟的上司丟出一個問題,詢問再機房上地上擺了近10台直立式的伺服器,不是很好看
上頭有申請下來一筆錢,可以購買機櫃小弟想詢問一下是否有直立式的機櫃可以收容。
又或者是將直立式伺服器的機版拆掉,裝設於機櫃中集中擺放這可能要改裝一些電源供
應器??
請有經驗的大大能分享一下如果有錯請指正

我也來提供土炮方法,有錢的話買機櫃+層架才是上策。

買深度夠的鍍鉻層架來放,盡量放中下層,架子上可以鋪防滑墊。

6
降子講也會有人知道…  ;D

反正用他們家的在一般Clients就算了,用在Server上真的很恐怖。

7
安裝完,service起不來,call客服,客服說反安裝再裝一次。反安裝完,連安全模式都進不去。

還好是測試機台。 ;D

這家的好處只有便宜,其他找不出來甚麼優點。

不過有中控台方便管理的實在也找不出來幾家,而且也不會好太多,那個McAfee設定介面有夠霧煞煞。

NAVCE簡單明瞭佔用資源少,但是防毒能力弱,新的EP MR3 ... 還在考慮要不要換。

不過還是要多管其下就是了,沒辦法只靠防毒軟體。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