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文章

這裡允許您檢視這個會員的所有文章。請注意, 您只能看見您有權限閱讀的文章。


文章 - plasty

頁: [1]
1
.......................
首先將rsync命令寫在腳本 home/shuai/Documents/rsync-shell.sh 中,內容如下:

#!/bin/bash
/usr/bin/rsync -av --rsh=/usr/bin/ssh --stats /home/shuai/Documents/ sa111@192.168.80.202:/backup/shuai/
.........................

#!/bin/bash
rsync -av ssh sa111@192.168.80.202:/backup/shuai/ /home/shuai/Documents/


這樣不知可否?

2
感謝各位幫忙,果然是裝了繁簡自動轉換軟體的問題。
去掉之後已可正常顯示。

3
utf-8編碼

網頁顯示

big5編碼

big5網頁顯示


主要是單字無法正常顯示,又不想大修系統編碼。

感謝各位幫忙。

4
小弟網頁、資料庫 都使用utf8編碼,也均可正常顯示及儲存。
使用程式為php, mysql
現在發現form中,或是html、或是php 程式中(使用echo輸出)「於 于于 于于 于于」
在網頁或是資料庫中,都出現「於 于于 于于 于于 」
改用big5編碼則出現「於 于于 于于 于于」(正常顯示)。
於的utf8編碼是4E8E

請問各位學長,在不更動編碼的情況下(維持使用utf8),可否使單一文字正常顯示。
ps. 因為資料庫中有人姓「於」,卻無法正常顯示。

ps.抱歉,連在論壇中也無法正常顯示,就是「於」和「于于」的問題。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