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文章

這裡允許您檢視這個會員的所有文章。請注意, 您只能看見您有權限閱讀的文章。


文章 - elleryq

頁: [1] 2 3 ... 31
1
Amazon Web services 也有做這塊
https://aws.amazon.com/tw/sns/

2
Network 討論版 / Re: 求推薦中低階 Router
« 於: 2016-03-22 17:57 »
謝謝 netman 和 akong

主要是想說有個比較~

目前時間上比較不允許自己研究~

3
Network 討論版 / 求推薦中低階 Router
« 於: 2016-03-22 13:42 »
公司目前的需求是
  • 跟 AWS 對接的 VPN
  • 一般路由使用
  • 可以讓員工從外部連回公司作業的 VPN

目前是有看到 Vigor2960 跟 Cisco 的 891,想請問有沒有適合中小企業使用的中低階路由器?

謝謝

5
Linux 討論版 / 請教 Apache log 問題
« 於: 2015-03-18 14:01 »
在看 Apache log 時,看到這樣的 log
代碼: [選擇]
192.211.54.170 - - [18/Mar/2015:13:56:23 +0800] "GET http://dustinx37914157400.pen.io/index.php HTTP/1.1" 200 3998 "http://dustinx37914157400.pen.io/update.php" "Mozilla/5.0 (Windows NT 5.1; rv:34.0) Gecko/20100101 Firefox/34.0"

1. 為什麼這樣的請求是可以被 server 接受的,回傳碼是 200 ?
2. 如何用 wget 或 curl 模擬這樣的請求?

6
有什麼特別的原因需要在 add 的時候就填 message 嗎??

7
肉腳版 / Re: C++傳參考的疑惑
« 於: 2014-05-09 14:03 »
push 進去時,queue 的行為是複製一份。
你可以加上 copy constructor 來觀察
代碼: [選擇]
  class t{
  private:
          int i;
  public:
          t(int j){
                  i=j;
          }
          void p(){
                  cout << this << endl;
                  cout << i <<endl;
          }
          t(const t& p) {  // copy constructor
              cout << "copy ctor()." << endl;
              i = p.i;
          }
  };

8
感謝!!
我回去試試看。

9
我有找到這篇 http://blog.teatime.com.tw/1/post/383
或許整個搞懂是可行的
但還沒消化完  :-\

10
想請教一個設定上的問題,我 Google 了不少 nginx 與 php-fpm 的設置教學文章,照著設定來做是沒問題的。

但是如果是這樣的情況:
  /var/www/html  => PHP application 1,對應到 /
  /var/www/wordpress => PHP application 2,對應到 /wordpress

就會出現錯誤。

請問可以這樣設定嗎?如果可以,又該怎麼設定?

11
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windows/desktop/ms221069%28v=vs.85%29.aspx 裡可以看到其定義
代碼: [選擇]
typedef WCHAR OLECHAR;
typedef OLECHAR* BSTR;
typedef BSTR* LPBSTR;

假設你是在沒有定義 UNICODE 的情況下,推測應為
代碼: [選擇]
typedef char OLECHAR
typedef OLECHAR* BSTR;
typedef BSTR* LPBSTR;

所以,你的程式就可以改為
代碼: [選擇]
char *show(void)
{
   BSTR string="Hello";  // macro 經過處理,就是 char* string = "Hello";
   return string;
}

12
1. 應該用 int a, b;
代碼: [選擇]
int i=0;
scanf("%d\n", &i);

2. 可以用轉型把 int 塞到 char 裡,例如
代碼: [選擇]
char c;
int i=1;
c = (char)i;
printf("0x%02x\n", c);

14
看起來是把 MAX 改成 5,然後修改跟 MAX 相關的那行就好了啊...

15
原來 Google 翻譯可以幫忙加註解 (筆記中)
XD

17
程式討論版 / Re: web service(SOAP)疑惑詢問
« 於: 2013-01-28 21:30 »
能被 cache 的應該大多是 query 類的 API,這類的 API 吐的資料大多比較固定且不易變動。
當然,還是要因應實際的狀況跟資料的特性來決定是否 cache。

19
1. class 的大括號最後要加上 ;
例如:
代碼: [選擇]
class circle {
  // 省略
};

2. 沒有 override 到 shape 定義的兩個 virtual function
你 circle 跟 rectangle 定義的 circumference 與 area 都有參數, shape 裡的沒有,所以沒有 override 到。

3. main 裡輸出方周長與方面積的地方,寫錯了。

20

對,指標或reference都可以。

21
應該是這樣
代碼: [選擇]
aaa* a2=fl();
a2->pl();

22
Borland 早期有推 Kylix,後來沒在維護了
之後有聽到 Free Pascal 與 Lazarus 的消息,Free Pascal 包含了 OO 的特性,而 Lazarus IDE 則是類似於 Delphi 的開發環境。
如果找不到資料,不妨可以改變關鍵字為 free pascal / lazarus 來找找看。

當時臺灣兩個最大的 delphi 論壇,一個前面有前輩提到,是 Delphi K top,另外一個則是後來倒掉的 "Delphi深度歷險"
現在 Delphi k top 好像還在...

書籍的話,市面上應該找不到了,只能去二手書市場找。我之前有買的也都賣掉,沒留了。
不過當時很有名的作者陳寬達有把書籍原稿釋出,你可以下載來看看:http://www.iis.sinica.edu.tw/~swc/book/announce.html

24
你是直接拔除??還是有先umount??

25
請問有朋友知道哪裡可以買到社交工程類的書嗎,目前看到的都是駭客入侵類型的書,我想看基礎類型的書
你是指跟社交網站API相關的書籍嗎?
去amazon打social programming可以找到不少。

26
1. 你程式有問題,拿下來以後還要改才能執行...  :(  很多都是使用 component 的問題,component 不是配置以後就可以直接 component 這樣用的,記得要加 [],例如存取第1個元素,是 component[0]...
2. 問題出在 getLength,在執行到那個點的時候,v.component 是 null,然後就死掉了...


27
抱歉

那用 samba 與 webdav 呢?

28
肉腳版 / Re: 搞不定的掃描器問題
« 於: 2011-08-26 13:17 »
參考 http://www.sane-project.org/sane-mfgs.html

很不幸,ScanMaker 6100 看起來是沒支援...
不知道 ndiswrapper 有沒有支援掃描器的driver,有的話就可以拿 windows driver 來裝了。

29
如果你是用GNOME的話,
1.開選單:位置>家目錄
2. 按下 ctrl-L,輸入 ssh://A/home/your_username ,然後輸入帳號跟密碼  (不管 A/B/C 都可以,只要它們都有裝 ssh server)
3. 完成!

又快又安全,也幾乎免設定。

30
肉腳版 / 虛擬主機公司的評估
« 於: 2011-08-23 04:20 »
朋友請我幫忙評估 G型主機(遠振資訊) 跟 WIS(匯智) 的虛擬主機,主要用途是架設網站,平台是Windows伺服器,想請問論壇上有沒有人有使用過的經驗,能否分享一下??

或者是,有沒有什麼程式或方法可以進行評估的??

頁: [1] 2 3 ...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