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題: 微軟公司公佈Windows 2000 安全彙總套件  (閱讀 6572 次)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brinkster

  • 懷疑的國中生
  • **
  • 文章數: 35
    • 檢視個人資料
(2002年2月5日,台北)台灣微軟公司今(五)日宣佈推出第一版 Windows 2000 安全彙總套件 (Security Rollup Package 1)。Windows 2000 安全彙總套件完整收錄 Windows 2000 Service Pack 2 之後所公佈安全修正程式的累積程式。客戶藉由此套完整的安全彙總套件,能夠以更簡便的方式,減除多次重新開機的動作來更新其系統環境。
     台灣微軟公司解決方案行銷部產品行銷經理王嘉玲表示:「為了提供用戶更方便簡易的安裝方式,讓使用者可以一次安裝 Service Pack 之後的所有安全修正程式,微軟公司特別推出安全彙總套件,累積 Service Pack 之間的修正程式於一個執行程式中,並簡化安裝的步驟,與減除重新開機的次數,充分落實策略性技術保護計劃 (STPP,Strategic Technology Protection Program)中 “維持資訊安全” (Stay Secure) 的承諾。」

     她同時指出,微軟對於已推出的產品,通常會以Service Pack或修正程式來提供更新。Service Pack與修正程式不同之處,在於Service Pack其推出時程有一定規劃與目標,其程式是經過完整的測試後推出,以Windows 2000來說,已經有兩個版本的Service Pack。而修正程式則是為了解決用戶環境中,特定或立即的威脅,具有即時性。 Windows 2000 安全彙總套件適用於 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Windows 2000 Server、與Windows 2000 Advanced Server等版本,這些系統必須已先安裝 Windows 2000 Service Pack 2 ,所有語言之安全彙總套件皆已同時公佈。安全彙總套件相關資訊與下載網址可參考: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secu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