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題: 【AI產品應用系列課程】AI智能電子產品研發工程師人才就業班,補助專班,7/23(二)台北開課!  (閱讀 1048 次)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askembedded

  • 活潑的大學生
  • ***
  • 文章數: 288
    • 檢視個人資料


➤Google:AI需要殺手級的產品
如今企業大廠無不爭先恐後投入這場AI大戰,深怕落後了,就錯過了龐大商機。
目前AI最大的人才需求,是能讓AI技術實現廣泛應用的人才
殺手級的應用還沒出現,機會,就在其中。

➤AI人工智慧進駐終端 On-Device-AI,帶來人才缺口!
AI在各行各業垂直領域應用都擁有著無窮潛力,大大小小的人工智能裝置將覆蓋生活的各個層面:
智能家電、智能穿戴、智能音箱、智能醫療電子、智能商店等...,既然我們已知道智慧化是必經之路,更要把握這巨大的商機與就業機會。

➤國際間都在爭奪AI人才,台灣最缺整合的人才
怎麼做應用、研發產品?實戰過,才懂!不論你是想做研發工程師、軟韌體工程師、做產品經理...,產品研發的觀念知識、軟硬體技術整合的技巧、專案管理與合作的眉角等,跑過一遍才知道! 密集紮實教育訓練、業師與領域專家經驗傳承、研發資源的支持,加速你的學習成長;專題實戰學習,讓你用業界觀點解決實際問題,接軌產業成功就業!

【課程網址】
https://www.ittraining.com.tw/ittraining/AI-IEI/AI-IEI.html 

【課程大綱】
https://www.ittraining.com.tw/ittraining/AI-IEI/AI-IEI-class.html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43號4樓
營業時間:9:00~21:00 │ 週三、六、日9:00~18:00
客服電話:(02)2316-7736
傳真電話:(02)2316-7735
客服信箱:service@ittraini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