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題: 【技術研討會】2019如何運用機器人開發整合技術,打造全球通用的高競爭力產品?  (閱讀 7438 次)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askembedded

  • 活潑的大學生
  • ***
  • 文章數: 288
    • 檢視個人資料

 
 
談到智慧家居,第一個出現在你腦海中的應用是什麼呢?「掃地機器人」大概是其中一項吧!

最理想的掃地機器人應該是在你不知不覺的情況下完成清潔工作。如果掃地機器人掃地時,到處亂撞,跟沒頭蒼蠅一樣,掃不乾淨,必須仰賴你額外的控制及收尾,為你添加額外的麻煩,這真的會讓人非常崩潰,一點也不智慧化!從開發者的角度來看,大概意味著某些技術未能有效整合。

由此可見,開發出一個優質的掃地機,必須仰賴各種技術的高效整合,當然,其他產品也是。如果有一種技術框架,可以將相關技術,像是AI、嵌入式系統、微控制器、電腦視覺等進行高效整合,而此框架標準又能很容易地與其它產品或技術跨接,開發好產品將更容易搶攻市場。

台廠的優質硬體製造技術是舉世聞名,在AI浪潮下,若能快速掌握技術整合的方法,代表著在開發成本、開發期程、產品兼容性與市場推廣將會有更多助益。在全球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你的產品更容易被看見、被選擇。而這個技術框架就是ROS(Robot Operation System,機器人作業系統)。因此,本研討會邀請到在消費性電子大廠的專業工程師,告訴你如何運用ROS來快速整合跨領域技術,實現軟硬整合的更多可能性,打造全球通用的高競爭力產品,搶攻市場。

額滿為止,報名從速。

適合對象:
1. 想了解智慧家居相關產品的開發概況
2. 想了解跨領域技術整合的框架
3. 想了解如何打造與全球標準銜接產品的方法
4. 想了解快速整合跨領域技術(如AI、嵌入式、MCU…)的方法
5. 想了解如何快速提高產品開發效率的方法
6. 想了解ROS演算法如何實現
7. 想了解如何運用ROS技術為你創造職場優勢
8. 想了解如何有效學習ROS技術

研討會內容:
▪ 智慧家居產品開發趨勢分享
▪ 智慧家居的整合技術(ROS)的趨勢介紹
▪ 如何用ROS銜接全球標準,創造商機?
▪ 如何用ROS進行技術整合(像是AI、嵌入式、MCU…),提高開發效率?
▪ ROS實務應用與演算法(如SLAM、Navigation等)說明
▪ 如何快速具備ROS Developer 的能力
▪ Demo教學:LiDAR 光學傳感器介紹與SLAM即時定位與地圖構建演算法實現
▪ Demo教學:TurtleBot3自走導航示範
▪ 討論與交流

時間:
3/8(五)18:30~21:00


地點: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43號4樓

費用:
原價 $2,500元 新春限時回饋1200元


研討會網址:
http://www.ittraining.com.tw/ittraining/EDM_web/2019_0118_maker_Ros/2019-Ros-workshop_16.html




營業時間:9:00~21:00 │ 週三、六、日9:00~18:00
客服電話:(02)2316-7736
傳真電話:(02)2316-7735
客服信箱:service@ittraini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