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題: 【 政府挺你 】 立即報名僅此一梯-- [ AI影像辨識技術應用 ] -補助50%課程!一次學會嵌入式影像辨識與人工智慧整合應用。11/10假日開課  (閱讀 2525 次)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paper

  • 俺是博士!
  • *****
  • 文章數: 1154
    • 檢視個人資料




http://www.cadtc.com.tw/android/opencv.html

AI影像辨識技術應用 

近年來Python逐漸成為越來越受歡迎的開發語言之一,在開源網站GitHub統計中,Python一舉奪下了第一名的寶座。目前Python大量的被運用在各個領域之中,舉凡大數據處理、網站開發、視窗程式設計等都可以看到Python的影子,而各大公司如Google、YouTube、Yahoo以及NASA也都是使用Python作為主要開發的語言。除此之外,簡單、易學也是讓Python能夠如此流行的原因之一。

課程藉由Python程式語言可直接操作OpenCV相關函式庫,對於初學者想要學會並活用這套強大的電腦視覺開源函式庫,進行影像處理與人工智慧應用領域可說是非常快速。


課程內容

影像處理技術與視訊應用
影像處理與辨識基礎理論
影像擷取應用範例

OpenCV應用
OpenCV移植基礎
OpenCV API應用實作
物體與特微偵測
邊界偵測
人臉辨識
動態物體偵測
OpenCV及影像辨識應用

專題製作:影像辨識與人工智慧整合專題

職涯發展

電腦視覺演算法工程師
電腦視覺軟體開發工程師
電腦視覺開發測試

適合對象

已在相關領域,欲再增強本身專業技能者
對大數據分析有興趣願意嘗試
對於影像處理有基本概念者
有基本程式邏輯概念者佳   



對課程內容有興趣、想進一步了解者,歡迎來電預約參加免費說明會
諮詢專線: 02-2311-7355
傳真專線: 02-2331-3591
服務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2號9樓
              (近台北火車站新光三越站前店,館前路口/麥當勞隔壁大樓9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9:00~21:30   周日9:00 ~ 18:00
服務信箱:grace@cadtc.com.tw
中華數位ETC嵌入式科技學院 www.cadtc.com.tw
« 上次編輯: 2018-10-18 09:43 由 pap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