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題: 【政府 + 企業雙重補助】AI人工智慧應用系列- AIoT智能物聯網開發工程師就業養成班[免費諮詢]  (閱讀 2847 次)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askembedded

  • 活潑的大學生
  • ***
  • 文章數: 288
    • 檢視個人資料

本課程複製業界實務經驗,完整教你如何實現物聯網的感知層、網路層、應用層開發;並結合Python機器學習與深度學習,建構預測模型實現AI智能物聯網;
更進一步帶你實作了解AI邊緣運算應用,在速度至上的時代,善用邊緣運算以做到:低延遲、快速反應與高資安防護。

一次獲得三大核心技術:嵌入式開發 + IoT物聯網實務 + AI人工智慧與邊緣運算應用 實務工作上的眉眉角角,全部教給你。
讓你不但能從實作中學會紮實的技術,更重要的是能學到解決問題know-how。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43號4樓
營業時間:9:00~21:00 │ 週三、六、日9:00~18:00
客服電話:(02)2316-7736
客服信箱:service@ittraining.com.tw

看更多簡章內容 https://www.ittraining.com.tw/ittraining/107AIoT/AIo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