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題: 2016 8月份 SA@Taipei みんなの虛擬桌面基礎架構 — VDI 這麼簡單?一定是微軟的錯! 8/13(六)  (閱讀 4775 次)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dearjack

  • SA 苦力組
  • 懷疑的國中生
  • **
  • 文章數: 77
    • 檢視個人資料

議題
みんなの虛擬桌面基礎架構
  — VDI 這麼簡單?一定是微軟的錯!

簡介
其實,你可能並不需要 VMWare 或 Citrix。
本講題用純 Microsoft 系統打造私有雲,實現 BYOD 與 Thin Client 虛擬桌面,應用到辦公、電腦教室、資訊不落地環境。

現場請攜帶自己的裝置進行體驗
(Windows、MAC OS、Android、IOS、Linux 皆可)

講者
Dino9021
「與其玩遊戲,不如創造遊戲」。因為這樣的想法,從學生時代就開始自學程式語言,並接觸各種IT技術。進入社會後,本著「人家付錢給我來學習與玩樂」的心態,不斷研究各種相關技術並進行導入應用。

時間:2016/08/13(六) 14:00 ~ 17:00

地點:Gandi 會議室 /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96號

費用: 免費

地理位置/交通路線:
     從捷運西湖站後站出來小走一段路就到囉!
   

活動報名網址:
     http://studyarea.kktix.cc/events/2f263587-77f30d-2013ed
主辦單位:
     Study area酷!學園

協辦單位:
     Gan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