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題: 參加 Oracle 新竹研討會,並註冊Oracle.com,即有機會抽中機票,這麼好康還不快來報名!?  (閱讀 3876 次)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kaihsuanhuang

  • 可愛的小學生
  • *
  • 文章數: 7
    • 檢視個人資料
詳細活動網頁

在千變萬化的商業環境中,如何擁有因應市場變遷的彈性、提升資料庫效能、促進決策制定及有效降低預算?當預算不斷地緊縮,而紓解風險為第一優先時,企業要如何達成目標?資料庫機器如何讓企業具備更高競爭力與生產力呢?

由Oracle主辦的「 創新整合暨智慧流程 Oracle 高科技製造業研討會」,精彩的專題演講將邀請DIGITIMES總經理暨電子時報社長 黃欽勇,為您提供2011製造業的市場概況與發展。另外Oracle技術專家也將針對Exadata與業務流程管理兩大議題,帶來重要的應用主題發表。

除此之外,會場中Oracle服務人員也將提供詢問諮議、交換見解之服務,希望藉由參與研討會,協助您的企業提升資料庫效能、縮短部署時間;並透過業務流程管理享受更高效率、更低成本以及更佳的業務能見度與彈性的優勢,促進決策制定以及降低預算,以及瞭解如何預見變化,並使變化影響範圍縮到最小,讓企業業務徹底革新並邁向卓越。


■ 日  期:2011年2月24日 (四)

■ 地  點:新竹煙波大飯店 香榭館

■ 洽詢專線:+886-2-8712-8866分機859 黃先生

■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電話報名及傳真報名

■ 傳真報名:+886-2-8712-0232

■ 活動方式:免費活動(請攜帶名片3張)

■ 好康贈獎:

於此 創新整合既智慧流程 Oracle 高科技製造業研討會報名完成後,您可至下方圖檔連結O.com註冊,成功後即可在活動當天享有專屬VIP外,還可抽免費機票及研討會參加回饋禮

■ 注意事項:

1.報名截止日為2月21日(一)。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
2.請於活動開始前進行報到。未能準時報到或當天無法出席之學員,本活動無法為您保留座位。
3.現場報名之學員,主辦單位視現場狀況保有開放進場與否之權利。
4.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5.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6.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您會在研討會報名完成後,會收到系統報名資料確認信件,且於活動前四天以email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之通知函:「報到通知單」,以示您的參加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