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題: 新竹美食部落格│新竹好料推薦│新竹高鐵站美食│新竹朋友聚會老地方-黃金海岸活蝦  (閱讀 7005 次)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egtw6528

  • 可愛的小學生
  • *
  • 文章數: 2
    • 檢視個人資料



 
 上個禮拜跟幾個朋友又跑到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去吃蝦了,這家餐廳已經快變成我們的固定聚會餐廳了,因為他們家的東西真的很不錯,而且在這裡吃飯也可以很放鬆的聊天,重點是餐廳停車位超多的,對大家來說真的很方便。
 
 
 
 其實這家在新竹竹北的黃金海岸活蝦之家生意一直很好,營業時間一直到晚上12點,可以說越晚越熱鬧,好幾次我們也是跑來這裡吃消夜,不過平常一到五的中午是沒有營業的,只有假日是從早上11點開始營業,所以想要來吃的朋友要注意一下時間喔!
 
 
 
 這次點了不少的菜,因為他們每一盤的份量都蠻多的,所已在點菜的時候已經有打包的打算了,我們點了麻油蝦、沙拉蝦、胡椒蝦、豬肋排、羊小排跟烤鯖魚整個非常豐盛,光是我們幾個人吃真的是點太多了,不過實在是每道菜都很想吃!
 
 
 
 這個胡椒蝦就是我們每次來吃活蝦必點的啦!
 它們的胡椒蝦真的特別好吃,有胡椒的辣,又不會辣得不舒服,蝦子剛剛好熟,不會太老,還有滿滿的蝦膏,很讚!之前也吃過別家的胡椒蝦,都沒有他們家來的夠味。
 
 
 
 麻油蝦是CP值超高人氣菜色,因為他的麻油醬汁拿來拌飯非常好吃,這個醬汁融入了蝦子的精華,小小一匙就可以扒一碗飯,而且他們家的白飯還是免費供應的,所以只要有這道麻油蝦,食量再大都可以吃飽飽了。
 
 
 
 它們家的鹽烤鯖魚厲害之處在於連魚皮都很好吃,魚肉也很鮮嫩,鯖魚稍微不新鮮的話,會有很濃的鯖魚味,吃起來就會很膩,不過他們家的可以一直吃一直吃都不會膩,加上胡椒粉跟新鮮檸檬汁,味道超棒的喔!
 
 
 
 最後要介紹的這道是烤羊小排,烤得恰到好處,羊肉還有一點紅紅的,但是不帶血,正好是鮮嫩的程度,外皮還有一點焦香味,沾上胡椒粉跟他們的獨家香料,吃起來香氣十足,非常好吃喔!
 
 
 
 這次來到黃金海岸真的是吃得超豐盛的,大家都外帶了不少菜,好像在吃辦桌一樣,而且晚餐加熱繼續吃還是覺得很新鮮很好吃,我覺得他們家的東西份量跟口味都大贏其它的活蝦餐廳,難怪經常都是高朋滿座,加上他們家的環境氣氛都很不錯,吃飯的時候覺得很放鬆,所以會讓人想要再來,推薦給大家喔!
 
 
 新竹最佳聚餐餐廳-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ADD: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
 PHONE: 03-5509966
 WEB: http://www.goldencoast.com.tw
 TIME: 平日(PM3:00~PM12:00) / 假日(AM11:00~PM12:00)

jackmr

  • 可愛的小學生
  • *
  • 文章數: 11
    • 檢視個人資料
    • 數碼維基
感覺還不錯吃

下次有機會再繞過去看看
hi a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