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題: Scrum 課程(台北)  (閱讀 7133 次)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tcmak

  • 可愛的小學生
  • *
  • 文章數: 1
    • 檢視個人資料
Scrum 課程(台北)
« 於: 2009-08-01 00:43 »
Scrum 課程終於來到台北了!

日期: 2009年10月22日至23日
地點: 台北
主講人: Bas Vodde與Clinton Keith
授課語言: 英語

課程簡介:

為期兩天的Certified Scrum Master培訓將包含從理論學習到實際應用——在產品開發中什麼是Scrum框架、怎麼應用Scrum框架並特別介紹為什麼要使用Scrum框架。本培訓將交叉老師的親身經歴和師生的共同討論,能夠幫助學員更深層次地了解Scrum。不論你是開發團隊的成員、產品負責人(Product Owner)、ScrumMaster還是其他相關人員(Stakeholder),所有感興趣的人員都可以參加。培訓主要將從ScrumMaster的角度來教授。

培訓將持續兩天時間,每天從上午9點到下午6點。培訓第一天的內容將會有較多概念性的介紹,包含Scrum的背景、概括、角色、經驗為依據的流程控制和Scrum與其他開發新產品方法的主要區別。同時也包括Scrum對大型組織產生的影響。培訓第二天的內容注重實際應用並解答了如何去具體操作的問題。如何進行待辦事項表(Backlog)?如何進行計劃?如何進行預估?如何進行每日Scrum?如何進行擴展?等等。在培訓第二天的末尾,學員將會對如何實施Scrum有實際的了解並對為什麼如此操作有了理解。

我們希望參與者對Scrum有一基本的了解,可提前閱讀關于Scrum的簡短介紹
http://www.goodagile.com/scrumprimer/scrumprimer.pdf

詳情及登記可參考:
http://www.odd-e.com/home_page/html_files/2009_10_csm_taipei.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