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題: 七款开源ERP评估比较  (閱讀 17345 次)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jeffreyguo

  • 違規-不可貼文
  • 憂鬱的高中生
  • *
  • 文章數: 105
  • 性別: 男
    • 檢視個人資料
    • 六艺网络
七款开源ERP评估比较
« 於: 2011-04-17 01:03 »
前言
一、Compiere  ERP
二、Openbravo ERP
三、Nseer ERP (信恩)
四、Open ERP
五、Web ERP
六、Sequoia ERP
七、Opentaps


前言 
有一定规模的企业,会思考引入ERP系统用于改善自己的运营模式,但有许多企业在ERP实施与使用过程并不像想象的那么成功,甚至有人会归咎于软件产品不好。其实,这只是部分借口。若想要将ERP软件真正与企业融合一体,首先得考虑企业的自身情况,再去选择适合的 ERP软件,后期的使用培训、工作流程转换甚至企业制度的修正都是要跟进的。                                                                 
如果你的企业是高速发展的中小企业,希望用IT给管理带来提升,对国内主流ERP产品几万元到几十万元的投入觉得风险过大,还恐惧购买成品ERP。你还有另外一种选择,选择免费且开放的开源ERP软件进行二次开发,根据自己的要求设定适合你企业的ERP。下载开源ERP的产品十分方便,在各大知名的开源网站上都可免费下载它们。注意哦!开源所有的产品都是对外开放的,且源代码都可任意查看,若您在实施ERP时遇到问题,可在开源社区上进行咨询讨论,当然, 您也可以请软件开发商进行二次开发。


详情:http://www.netren.org/index.php/component/content/article/54-erp/246-open-erp.html
« 上次編輯: 2011-06-21 09:54 由 jeffreyguo »
http://www.eee-eee.com Joomla网站专业定制!